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我有好室友~

今天上完體育課腿軟又累
回到家之後肚子也餓了
但是不好意思就立刻大吃大喝
畢竟運動完忌諱大吃大喝
先吃了前天買的草莓一堆
然後隔了一小時後又把今天中午沒吃完的飯菜吃光(約莫六點)
到了晚上八點肚子又餓了(食量驚人!)~
一直在房間裡猶豫著到底要吃什麼好
後來還是決定到廚房亂挖吧
到了廚房就看到流理台上放著一盤點心跟一張紙
紙上寫著:
''哈囉 萬儀和Kerstin給我們每個人一塊杏仁塊,自己來吧! 祝福 Viola''
哎喲我室友真是小天使,逢年過節(老外的那些基督教天主教的節)就送禮
偶爾還會給我們點心吃
這讓我十分汗顏,想到我前陣子回台灣時在誠品買的台灣紀念小書籤要送給室友們
出發前檢查了書桌沒看到,想說應該是已經收到行李箱了
沒想到到了德國以後居然沒看到!!!
最後什麼omiyage都沒有!
總之這篇就是要炫耀兼開心我有好室友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