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重新出發

有介於上次回家之後被媽媽問到為何這裡都沒有在更新
因此今天忽然像到是應該來這裡經營一下
所以我決定重新出發
重新出發的意思就是重新寫一些流水帳跟廢話

話不多說
最近就是開學了兩三個禮拜
作業也排山倒海而來
由於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覺得自己的德文已經有一定的程度了
所以現在決定要走向第三與第四外文(第一是英文第二是德文)
所以開學前就先去報名了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跟日文課
最後出乎意料地上了西班牙文跟義大利文
由於不想放棄多學語言的機會與興趣
所以就決定兩個語言的課都去啦

就大家所知 他們兩個語言是兄弟
確實是滿像的
義大利以前在輔大有學過一年
所以相較來講沒那麼陌生
西班牙文就真的是完全的初學
初學的意思就是:你好嗎我很好,你叫什麼名字,你從哪裡來我從台灣來
總之 我的西班牙文有嚴重的義大利文腔
而西班牙文的學習進度實在太有限
不知是我老了記不住了
還是一次兩種語言真的太多
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德文沒有因此而退步(畢竟每天都有練習的對象,在此感謝Niko與室友們)
最近就是很熱衷于語言學習就是了

另外一件事就是體育課
由於之前上了瑜珈覺得效果有限也沒什麼動到
所以這學期決定選另一個叫做 ''肚子-大腿-屁股''的體育課
顧名思義就是加強這三個重點部位
是的~ 因為我的肚子很大屁股很垂
所以決定參加一週一小時的課

上課一開始就瘋狂地跳了半小時的有氧
跳到我都要缺氧了
後來又半個小時類似熱瑜伽的活動
現在是用剩下最後一絲絲的力氣在這邊打網誌
不過我說真的這個課真的很厲害
因為我上完課回家的半小時內腹部都還有燃燒的感覺

打工的老闆終於回來了!可以開始繼續賺錢了~ (開心!)

好了~ 流水帳寫完了
有閒再來更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