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晨跑人生






星期五晚上睡前很有鬥志的決定:『我星期六要早起去晨跑。』
無奈星期六的早上醒來,聽到外面唏哩嘩啦地下著雨
翻了個身心想:『哎呀天公不作美,那我繼續睡了』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起床後在臉書上寫了這件事,
大家紛紛說下午明明就還是可以去跑,
我還是以天公不作美五個字作總結
 於是在家裡讀了一整天村上春樹的『挪威的森林』

昨天晚上睡前再度很有鬥志的決定
今天早上一定要去晨跑!!!
早上一覺醒來07:44
很好~ 花了三秒的意志力立刻起身
換了一件T-Shirt跟運動褲,穿上了慢跑鞋
開始了我的晨跑人生

相當然爾
我是一路連滾帶爬的
由於斯圖加特是個盆地
也沒什麼平坦的路可以讓我穩穩地跑
所以只能一路往上
大概就是從天母七段一直往上的那種感覺
於是乎我就自己連滾帶爬了一個小時
最後回到宿舍洗了個舒爽的熱水澡
喝了杯牛奶
現在決定繼續我的村上春樹

實不相瞞,其實我現在全身發軟,還微微顫抖!
我真是個虛弱的人!

沒有留言: